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牛将裁掉吉布森腾名额 与落选后卫签2年合同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达拉斯晨报》记者Brad Townsend的报道,一位小牛消息人士确认,小牛会与皮埃尔-杰克逊签下一份部分受保障的2年合同。


  消息人士透露,为了腾出签约杰克逊的球员阵容名额,小牛将裁掉乔纳森-吉布森

  吉布森在今年11月与小牛签约,随后为小牛出战了17场比赛,场均出战13.6分钟,可以拿到6.2分1.3篮板1.5助攻。

  杰克逊之前主动结束了自己与Cedevita Zagreb俱乐部的合同,他本赛季在Cedevita Zagreb场均出战28.4分钟,可以拿到23.3分6.2助攻1.8篮板1.8抢断。

  现年25岁的杰克逊身高1.80米,体重82公斤,司职控卫,他是2013年的二轮秀,曾为76人效力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