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大黄蜂无惧热火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法国皮蓬尼古拉斯-巴图姆率领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黄蜂本季曾在客场战胜过热火,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心态明显占优的黄蜂依旧值得看高一线。

  黄蜂上仗在客场轻取魔术,球队得以重返胜轨,全队目前士气正高,上仗赢球后黄蜂的战绩提升到18胜14负,球队依然稳稳排在东区第4的位置,其实力毋庸置疑,目前黄蜂后场巴图姆和肯巴-沃克作战效率都相当之高,阵中其他队员表现也还算积极,球队整体面貌不错,此役迎战实力大不如前的热火,黄蜂拿下对手绝对不在话下。

  热火在近6仗输足5仗,球队状态十分糟糕,近来热火的伤病情况依然不见好转,其主力后卫迪昂-韦特斯长期伤停,组织核心戈兰-德拉季奇也在上仗缺阵,上仗缺少这两大核心战将的热火在后场对抗上遭遇对手完爆,球队目前攻守两端能力都大打折扣,此役这两人有可能继续双双缺阵,如此状态的热火恐然逃再败命运。

  本场*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黄蜂本季战绩远胜热火,球队主场作战表现也颇为可靠,而热火近况又相当不妙,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黄蜂乘势灭火。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