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恭迎绿衫军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五早上9: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焦点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绿衫军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骑士本季曾在主场战胜过绿军,此役继续于主场迎战对手,心态完全占优的骑士还是更值得看高一线。

  骑士目前以23胜7负的成绩排名东区榜首,球队实力之强毋庸置疑,本季球队在主场的胜率高达88.9%,且场均可净胜对手11.7分,最近一场主场战斗骑士便在主场力克联盟老大勇士,其主场威力相当惊人,上仗挑战活塞,骑士当家詹姆斯战术性休战,此役其将强势回归,届时战力大增的骑士要想拿下绿军将更加得心应手。

  绿军在近7仗取得6胜1负的成绩,球队状态相当不错,最近这段时间绿军场上火力丝毫不亚于骑士,球队在近6仗场均能轰下111.7分,球队目前阵容齐整,且其进攻能保持内外结合的团队节奏,但绿军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对不如此前积极,此役对阵三线攻击力均强劲的骑士,绿军仍需在防守端下足十二分功夫方有更大胜算。

  本场*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骑士本季成绩好于绿军,球队主场表现更是强劲,而绿军近来势头也不菲,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骑士主场小胜为妙。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