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顶翻掘金止2连败 考辛斯31+6+6科里森26+7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5胜19负)在客场找回赢球感觉。考辛斯得到3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里森得到26分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二三节打出小高潮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他们之后顶住对手的反扑,国王队在客场以120-113击败丹佛掘金队(14胜21负)。国王队结束2连败,掘金队遭遇3连败。


  国王队的考辛斯得到3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科里森得到26分和7次助攻,阿弗拉罗得到19分,库弗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掘金队的加里纳利得到24分和4个篮板,纽基奇得到18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6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5分,亚瑟得到12分,钱德勒得到10分和3个篮板。

  国王队的盖伊继续缺席,巴恩斯首发。主场作战的掘金队开局不错,加里纳利和钱德勒各进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4-8开局。科里森和考辛斯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回应10-2的小高潮,国王队在首节还有5分40秒时以18-16反超。加里纳利和亚瑟分别投中三分,阿弗拉罗还击4分,考辛斯再中三分,国王队继续保持领先。掘金队连追4分,科里森连投带罚得到4分,国王队以29-28领先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比赛领先权几度易主,钱德勒扣篮得手,掘金队以36-35领先1分。可这之后掘金队却进攻哑火,他们屡投不中,考辛斯发力独得6分,科里森也有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半场前4分45秒时国王队以50-36领先14分。努尔基奇两罚全中为球队暂时止血,阿弗拉罗三分中的,巴恩斯和科里森轮流跳投命中,半场前1分10秒时国王队以58-42领先16分。掘金队外线终于回准,亚瑟和穆迪埃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51-60落后9分。半场哨响起后考辛斯和努尔基奇打起了嘴架,双方队友介入才避免冲突升级。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加里纳利和纽基奇各进一个三分球,掘金队追至66-73。麦克勒莫还击三分,哈里斯连进2个三分球,考辛斯毫不逊色也投中三分,他独得7分,第三节还有4分25秒时国王队以85-74领先11分。努尔基奇替补出场表现不俗,他独得8分,加里纳利也有6分,他们率队以14-9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掘金队以88-94落后6分。

  掘金队在第四节几次尝试反扑,但国王队都迅速回应,托利弗坦普尔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国王队以106-99领先。穆雷上篮得手,阿弗拉罗还击三分,坦普尔突破得分,国王队牢牢保持领先权。掘金队暂停后哈里斯投中三分,科里森保持手感独得5分,坦普尔也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10秒时国王队以120-108领先。掘金队连追5分无济于事,他们以113-120落败。

更多关于"国王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