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考神爆粗怒批国王:都要点脸!我他X受够各种借口!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王今天98-112负于灰熊,他们还让灰熊投中了创造队史纪录的17个三分球,赛后,国王球星考辛斯相当恼火,他对自己球队的表现爆了粗口。


  这场比赛,考辛斯还领到自己本赛季的第10个技术犯规。他送出26分、4篮板、8助攻、5抢断。

  “归根到底,这就是看你有没有带着某种自豪感打球,有没有那种要阻止你的对手的自尊心,”考辛斯表示,“这才是问题的最关键。别管什么战术布置,什么轮换,就是1对1,我要确保自己防死我对位的人。我不会允许自己的对手从我这里突破过人,或是渗透到篮下为其他人创造出机会来。”

  “到最后,归根结底,这就是事情的关键。直到我们接受这些东西,让自己背负起责任来,到最后,一切就看这些了。所以,直到我们愿意奋力拼搏去防守,对手们才不会继续在外线*我们,否则他们还是会继续这样杀戮,继续杀到油漆区里,随心所欲,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人人都会来这里把我们打爆。”

  考辛斯最后表示,他希望新年可以让国王有一些新气象,让这支球队打球多努力一点。

  “就像我一直都在说的一样,如果我们想把这一切事情改变,想扭转乾坤,这都取决于我们自己,看我们自己怎么做,”考辛斯说道,“就这么简单。我烦透受够这些他X的理由和借口了。这全在我们自己。”

更多关于"国王 考辛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