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乘势灭热火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11:3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率领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国王本季曾作客不敌热火,此役于主场再战对手,状态回升的国王有望乘胜扳回一城。

  国王上仗在客场战胜掘金,球队止住连败颓势,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国王当家考辛斯轻松拿下31分6个篮板6次助攻,另一内线库佛斯也有18分进账,控卫科里森则送出26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弗拉罗也贡献了19分,全队命中率高达5成以上,其进攻配合十分流畅,全队防守也还算积极,最终球队如愿赢球,此役迎战近况低迷的热火,国王主场奏捷希望颇大。

  热火近期吞下6连败,全队状态可谓是糟糕透顶,近期热火确实艰难,球队正要经历长达6场的客场之旅,阵中一些有伤在身的球员并未能随队出征,而上仗面对太阳,虽德拉季奇伤愈复出送出24分9次助攻,年轻中锋威利-里德也有22分18个篮板的超常表现,但球队其他队员并未能提升有力支持,最终球队还是吞下败绩,此役面对势头不菲的国王,热火此行怕是凶多吉少。

  本场*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国王本季成绩好于热火,球队目前士气也正起,而热火则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国王乘势灭火。

  (Mickey)

更多关于"国王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