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马刺2米21巨人创替补纪录 33秒内狂抢5前场板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活塞一分险胜黄蜂。本场活塞中锋22分钟砍下15分19篮板。这个人并不是德拉蒙德,而是博班-马扬诺维奇


  身高2米21的博班是在去年夏天从马刺转投活塞的。当时活塞开出了一笔3年2100万的合同。本意留在马刺的博班犹豫时被波波维奇力劝来到了活塞。不过他并没有得到多少表现机会。作为第三中锋的他之前只打了14场,2.5分1.9篮板的表现距离700万的身价可差得远了。已经28岁的他是否值得这份合同,被打上了一个大问号。

  不过,这场活塞弃用了贝恩斯,博班成为了替补中锋。而这位巨人也让黄蜂内线群苦不堪言:首节他2投1中,却疯狂拼抢前场篮板并制造罚球,第一节就砍下了8分7篮板,其中33秒内豪取5个前场篮板,让黄蜂内线崩溃不已。第二节更是在2分钟内拿下2分4篮板,效率十分惊人。

  而到了下半场,德拉蒙德开场两犯不得不下场休息,只过了一分钟博班就重新披挂上场。不过事实看来,黄蜂打掉德拉蒙德反而是失策了:在第三节的11分钟里,博班再次贡献了5分7篮板,让活塞在第三节差点就把比赛打进了*时间。

  全场博班只打了22分钟,便拿下了15分19篮板。而他仅仅用了4次出手:4投3中,罚球11中9。外加9前10后的19个篮板。要知道他只是一个替补。替补出场拿下19篮板,其中9个篮板是前场。在此之前也没几个人做得到:前篮网的篮板王杰森-威廉姆斯之前是最短达成这一成就的,却也用了27分钟。博班此前的个人篮板纪录也不过13个篮板。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位大个子有了这一场的惊艳发挥,他在活塞估计也会得到更多重用了。

更多关于"活塞 博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