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遭歌手怒喷:你不该骂队友 要当老大请去湖人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一场焦点比赛,金州勇士队在主场一度取得24分领先情况下,被孟菲斯灰熊拖入加时并逆转击败。更为糟糕的是,勇士队的两位核心球员格林凯文-杜兰特在场上公然发生了争吵。格林因为不满杜兰特的进攻选择而当众批评对方。对于格林在场上骂队友的行为,知名乐队破嘴合唱团显然看不惯了,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对格林怒喷了一番。目前为止,格林还没有对此进行回应。


  破嘴合唱团的批评言论非常尖锐。他们写道:“格林,嘿哥们,我们已经有教练了。你赶紧闭上臭嘴。在场上对着队友大喊大叫不是你的工作,尤其是你骂的还是比你更优秀的队友。”

  “格林老兄,如果你想当一支球队的老大,你可以去加盟湖人队啊。你现在都敢冲着杜兰特大喊大叫了,你是时候要滚蛋了!”

  “格林,哥们,好好管住你自己的行为吧,你这样做真的很丢人啊。是不是要别人在球场上好好教训一顿你才是?真的受够你的行为了!”

  破嘴合唱团于1994年成立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作为一支圣荷西本土乐队,金州勇士显然是他们的主队。在主队发生了内部矛盾时,他们站出来发表评论也是很正常的。

  今年夏天,金州勇士招募到了超级球星杜兰特,这让他们组成了“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的超级四巨头组合。尽管勇士队目前为止依然以31胜6负的战绩高居联盟第一位,但是杜兰特与勇士队友们的磨合确实仍需时日。

  除了在关键的圣诞大战中输给了上赛季总决赛对手克里夫兰骑士队之外,勇士队还遭遇了联盟防守强队灰熊的双杀。在2016年12月11日,勇士在客场以89-110惨败于灰熊。而在昨天这场比赛,勇士主场手握24巨大领先优势,有望实现复仇,却最终还是被对手大逆转。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