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紫军拿魔术雪耻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10: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上届板眼秀丹吉洛-拉塞尔率领紫金军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球场迎战奥兰多魔术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湖人本季曾作客大败给魔术,此役易地再战,积怨已久的湖人誓要凭借地利优势扳回一城。

  湖人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且所胜对手就有灰熊这样的强敌,球队表现还算不错,上仗于主场迎战热火,湖人场上火力全开,球队全场狂轰127分,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球队篮板球也抢了62记之多,其中前场篮板多达18记,球队频频利用二次篮板进攻得手,其攻守均打得相当高效,此役湖人若能延续如此良好水准,球队主场取胜完全不成问题。

  魔术在近5仗输足4仗,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这支球队本季阵容实力并不差,尤其是其内线更是悍将众多,但球队开季至今也仅取得16胜22负的成绩,且场均还要净输对手4.5分,球队近期频繁换阵,但其收效并不好,上仗面对火箭,换回季初传统首发出战的魔术依旧没能收到胜果,此役面对攻击力同样不菲的湖人,如此状态的魔术此行恐无力止颓。

  本场*给出主让1.5分的让分,湖人本季成绩虽不如魔术,但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而魔术近来状态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湖人凭借主场之利成功取胜。

  (Mickey)

>>查看往<<

更多关于"湖人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