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终结湖人2连胜 利拉德20+6+8拉塞尔14中4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17胜23负)在客场反弹。麦科勒姆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三四节掀起进攻高潮,开拓者队一举拉开比分,他们在客场以108-87击败洛杉矶湖人队(15胜27负)。湖人队结束2连胜。


  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5分和4次助攻,利拉德得到20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1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克拉布得到9分,阿米努得到8分和15个篮板。湖人队的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0分,拉塞尔14投4中得到9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克拉克森得到9分,兰德尔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双方开赛后就打得很胶着,比分纠缠着,杨和邓分别投中三分,湖人队以18-17领先1分。阿米努跑投命中让球队反超,克拉克森三分中的,英格拉姆两罚一中,湖人队以26-25领先1分结束首节。

  威廉姆斯在第二节开始后连中2个三分球,克拉克森也命中三分,湖人队以38-30领先。哈克莱斯连追5分,普拉姆利也上篮得手,本节过半时开拓者队追至39-41。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莫兹戈夫和邓联手6分帮助球队再次领跑,麦科勒姆回应三分率队连追6分,开拓者队仍落后2分。杨再中三分,阿米努底角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55-57落后2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利拉德连得8分,哈克莱斯也跳投命中,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钟时开拓者队以72-65领先7分。威廉姆斯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麦科勒姆站出来连进两球还击,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78-69领先。

  克拉布和麦科勒姆在第四节开始后各得4分,他们率队以14-4的攻击波开局,开拓者队以92-73领先19分。英格拉姆还击三分,湖人队连追5分,利拉德连投带罚还击5分,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97-78领先。兰德尔连续制造犯规,可惜四罚仅有两中,克拉布和利拉德分别跳投命中,英格拉姆又进三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湖人队以83-101落后。最后时刻湖人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7-108落败。

更多关于"开拓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