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又搞事?朗多不坐球队大巴 公牛澄清:他经常这样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公牛客场对奇才的比赛开始前,有媒体拍到朗多赛前从酒店出发,并未乘坐球队大巴,而是单独找了一辆车前往奇才球馆。


  考虑到他在当天训练时接受采访才对着媒体抱怨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弃用自己的决定,并怒喷这个决定的理由是“狗*”,还说以前从没有教练组对他说过那样的话,朗多没有乘坐大巴跟着队友和教练一起走,也被猜测为他跟教练组矛盾冲突的体现。

  不过,公牛发言人很快做出了澄清,称朗多单独行动跟队内矛盾无关。“在比赛日,朗多经常自己提前去球馆训练,因此不坐球队大巴。”发言人表示,“我们总会有球员这样做,因为他们希望能多练一段时间。”

  当然,这个解释也是合理的,朗多在随后的比赛中也终于替补出场,打了27分钟,13投6中得到12分6助攻,不过公牛依然输球。“

  公牛队内似乎也没有对朗多的单独行动表示大惊小怪,霍伊博格还称赞了朗多的表现:“他打出了我们正需要的表现,在得分和组织上都做的很好。”

  这是朗多新年以来首次得到出场机会,霍伊博格也没有透露未来使用朗多的计划,只说他认为朗多接下来会继续上场。但从朗多的冰冷态度来看,两人的矛盾还远远没有彻底解决。

更多关于"公牛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