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勇士VS活塞 勇士主场牢不可破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四310场


  金州勇士(-13.5)VS底特律活塞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01-13  11: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金州勇士继续坐镇主场对阵迎战东部劲旅底特律活塞。


  勇士上一场主场迎接热火的挑战,后场核心之一的克莱-汤普森轮休,虽然勇士内线被对手爆的横尸遍野,但依靠着外线恐怖的火力,勇士依旧在主场高歌猛进三分雨浇灭热火送给对手三连败,同时取得两连胜。是役,库里投进四记三分砍下24分8篮板9助攻,杜兰特28分8篮板,格林13分9篮板5助攻,帕楚里亚8分6篮板,克拉克得到10分,勇士全场比对手多投进5记三分球,三分命中率更是比对手高出20个百分点,一举杀死比赛。


  而活塞上一场做客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两大神兽德拉蒙德正面遭遇考辛斯,结果考辛斯不仅赢了数据,更赢了比赛,活塞客场94-100不敌国王结束了两连胜。此役,庄神9分12板,杰克逊19分,波普21分,哈里斯18分,但替补手感不佳,4名替补上场合力仅有18分,同时对篮筐的冲击不足,全场仅有16次罚球命中10个,比国王少了13球,也是失败的重要因素。此役过后,活塞18胜22负落后第八名黄蜂2.5场排名东部第十位。


  总结:活塞近期状态起伏极大,近10战仅有4胜6负,客场更是6战4负战绩不佳。而勇士最近10个主场仅输了灰熊一场,在轮休一场之后,此役汤神极有可能复出,勇士全员出战坐拥魔鬼主场优势,占据绝对主动。两队最近10次常规赛交手勇士豪取9胜1负的压倒性战绩,其中主场更是保持对活塞的6连胜,优势巨大。*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