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致命三分杀死比赛 快船击败魔术收获五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队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保罗在比赛还有49秒时命中底角后仰三分杀死比赛,最终快船105-96击败魔术喜获五连胜。


  此役,保罗砍下18分6助攻7篮板4抢断,雷迪克22分6篮板5助攻,小乔丹10分20篮板3封盖。魔术方面,阿隆-戈登28分,武切维奇16分12篮板2封盖,米克斯15分5篮板5抢断。

  开场后,第2分57秒,接到保罗的传球,里弗斯三分远投得手。第4分15秒,米克斯在雷迪克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11分53秒,费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米克斯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福尼耶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快船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快船以28-33落后。

  次节回来,第3分46秒,韦斯利-约翰逊佩顿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8分14秒,武切维奇手滑丢球,被保罗抢断。第8分24秒,接到保罗的传球,雷迪克跳投得手。半场结束,快船将比分反超至56-51。

  易地再战,第2分48秒,武切维奇在小乔丹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第3分35秒,佩顿手滑丢球,被保罗抢断。第5分26秒,接到戈登的传球,武切维奇抛投得手。魔术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魔术将比分反超至75-73。

  第四节,第5分7秒,费尔顿在奥古斯丁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3次罚球机会。第6分2秒,武切维奇喂球,戈登三分远投命中。第8分29秒,保罗手滑丢球,被米克斯抢断。快船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2个前场篮板,其中雷迪克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9分领先优势。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雷迪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魔术的32.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斯贝茨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快船以105-96击败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戈登、武切维奇、杰夫-格林、福尼耶、佩顿

  快船:雷迪克、保罗、小乔丹、里弗斯、巴莫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