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以顾问身份重返湖人 助湖人重建一臂之力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宣布,球队名宿埃尔文-约翰逊将以顾问的身份重返湖人队,协助珍妮-巴斯处理一切篮球以及商业相关的事务。



  “我们非常高兴,也十分荣幸,能为球队带来魔术师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我期待与他一起工作。”珍妮-巴斯说。

  “魔术师约翰逊是NBA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很高兴看到他重返湖人队,”NBA总裁亚当-肖华说道,“他真的是一个特别的人,一位天生的领袖;对于篮球有着无穷的热情,对于比赛有着深刻的认识。”

  “每个人都知道我对于湖人队的爱,”约翰逊说,“过去的几年,我曾考虑过其他管理层工作的机会,但是我对于篮球对于洛杉矶的热爱,让湖人队成为我第一也是唯一的选择。我会竭尽全力帮助湖人队重返NBA精英球队行列。”

  约翰逊的职责包括在篮球以及商业事宜方面提供建议、与教练沟通合作、评估和指导球员、评估球队未来的经营需求以及帮助球队高层确立未来的发展路径等等。

  湖人队目前17胜34负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位,自2012-13赛季后一直无缘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