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非常重视京粤大战 但毕竟还是一场常规赛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众人关注的京粤大战即将再次上演。赛前,杜锋表示虽然大家都很重视这比赛,但还是始终是一场常规赛,希望大家放平心态,全力以赴。

 


  事实上,宏远的春节就放了两天假,虽然只有两天但对于经过了三个月比赛期的队员们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调节了。

  说到球队目前的状况,杜锋说,“总体来说状态还可以,联赛一开始大家状态不太好,中期调的不错,状态到春节前体能出现了疲劳,状态出现了下滑,从命中率上就可以看出来。春节过程中,首先还是让球员有一个之前消耗的积累,在训练和体能力量方面,其次就是在身体恢复方面,需要一个好的调整。”

  京粤大战历来不需要动员,无论是北京还是广东,这都是一样的,“这场比赛大家都是非常重视,但还是一场常规赛,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放平心态打这场比赛,可能会发挥得更好一些。”杜锋说。

  广东队似乎有个毛病,就是遇到长一些的间歇期之后整体状态会出现慢热。这一点杜锋也不否认,“多少会有点担心吧,倒不是慢热,毕竟在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大家对比赛的节奏和感觉,可能与之前有些不一样。或者思想上紧张,或者状态起伏,这些也都正常。但我相信大家的态度和拼劲儿方面还是会全力以赴。”

  春节前,广东队因为输了两场关键球,导致排名跌落,在剩下的7场比赛是否会把提升名次作为一个目标呢?

  对此,杜锋的说法是,“一开始俱乐部制定的目标就是进入季后赛,我觉得大家的心态整体来说都是不错的,现在有点起伏也都正常。现在和积分榜第一名、第二名也差不了几场比赛,说明大家的水平和机会都有,没有现在想名次,还是更多去考虑下一场比赛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