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闪电侠你不服不行! 韦德强投+抢断暴扣杀死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公牛客场挑战国王。公牛一度领先近30分,却被国王最后时刻扳平。然而韦德站了出来,一记中投命中,随后又用熟悉的抢断暴扣,彻底杀死了比赛。



  由于吉米-巴特勒的脚后跟受伤继续缺席,公牛只能继续使用双控卫迈卡威格兰特首发,韦德则顶到了小前锋的位置。少了马奎特师弟,韦德需要承担更多的进攻重任,他果然也从开场便获得了更多的持球机会。首节两次熟悉的漂移中投,连得6分。第二节依然靠着中投取下5分。而到了下半场,韦德火力全开,不但连续三次中距离全部命中,还有熟悉的闪电加速,轻松将球放进,三节已经贡献了20分,11投8中。

  但公牛却在半节就输了回来,韦德只能提前回来救场。他在人丛中完成招牌动作迷踪步上篮得手,紧接着又是一记关键中投,分差回到3分。

  最后时刻考辛斯的打进加罚差点完成反超,而就在最后一攻,韦德不叫暂停,自己运球突然强行拔起中投,应声命中!比赛只剩下13秒,公牛领先2分。

  此时国王布置最后一攻,界外球刚发出来,韦德眼疾手快,一下将球捅掉,随后便是闪电般的速度,疾驰到篮下完成双手暴扣!这一球彻底杀死比赛。考辛斯暴怒吃T下场,韦德技术犯规罚球命中,将分数锁定在31分。

  全场韦德出场30分钟,18投12中,10罚7中独得31分6篮板3助攻,31分也是全场最高分。少了巴特勒,韦德依然能够扛起球队,而这也不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完成抢断杀死比赛的好戏,虽然闪电侠35岁了,但那些电光石火的急速你行,恰如同学少年,只要出现在最后时刻,依然是无解的超巨表现。

 

更多关于"公牛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