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阿联26+6半场早早定胜负 广东客场大胜浙江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35轮的比赛在今晚拉开战幕,浙江男篮坐阵主场迎来了广东男篮的挑战。首节比赛依靠易建联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命中广东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


  次节浙江队的防守效率仍旧没有提升,易建联则延续自己的火热状态在内线连续砍分将分差拉大到20分开外。

  下半场浙江队失误增多使得广东趁势将分差拉大到30分,末节广东一度派上全华班但是浙江队突然发力将分差迫近至10分左右,但广东及时派上外援稳定局面,最终广东以108-93取胜。

  浙江数据:威利-沃伦19分2篮板;洛伦佐-布朗12分5助攻6篮板;刘丰博12分2抢断;吴前12分4篮板3助攻2抢断;夏钰博10分。

  广东数据:唐纳德-斯隆6分8篮板6助攻;易建联26分6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8分13篮板;周鹏16分6篮板;任骏飞13分10篮板。

更多关于"浙江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