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5分险胜广厦升第4 易建联14+14朱芳雨17分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2016-17赛季CBA常规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广厦队主场迎战广东队,这场比赛直接影响双方排名。最终广东凭借全队6人得分上双,客场108-103击败广厦,积分上升到积分榜第4位。四节比分分别为:30-23、20-30、27-23、26-32(广厦在前)。


  广厦方面,福特森36分、15个篮板和7次助攻,刘铮21分,胡金秋和林志杰各14分,霍尔曼12分和8个篮板。广东方面,斯隆28分、6个篮板和8次助攻,周鹏18分,朱芳雨17分,易建联14分和14个篮板,布泽尔12分,赵睿11分。

  比赛相关:

  本场赛前,广东以25胜8负排名积分榜第5位,广厦26胜7负排名第4位,如果广东取胜,双方战绩相同,但广东将凭借双杀广厦、排名上升到第4。最终,广东成功击败广厦,在积分榜的排名顺利上升到第4位。

  赛事回放:

  比赛开始后,广东率先进攻但出现失误,福特森突破上篮率先得分,刘铮连得5分,广厦开局占得先机。赵睿内突外投连下5分,斯隆上篮得分,广东将比分追至10-12。赵睿与易建联空接失误,胡金秋打成“2+1”,福特森上篮得分,广厦领先7分。周鹏传球失误,刘铮反击三分得手,福特森两罚全中,广厦23-12领先两位数。朱芳雨命中三分但没能给广东止血,易建联出现失误,赵睿连投带罚得到4分,霍尔曼篮下得分,福特森命中压哨球但由于超时无效。第一节结束,广厦30-23领先广东。

  进入第二节,布泽尔中投命中,赵岩昊投进三分球。广东进攻又陷入停滞,霍尔曼连得4分,林志杰上篮得分,广厦打出一波8-0进攻高潮,再度领先两位数。布泽尔单打霍尔曼上演暴扣,又接斯隆助攻得分,周鹏打成“2+1”,赛至半节,广东落后10分。周鹏三分命中,易建联跳投得分,斯隆和布泽尔又联袂得分,广东打出一波9-3进攻高潮将分差追到只有1分。1分56秒,斯隆接周湛东传球投进三分球,将比分追成50平。周湛东投进的三分球帮助广东实现反超。半场结束。广厦50-53落后广东。

  下半场开始,双方前2分钟都没能得分。福特森率先罚球得分,易建联先得分又送干扰球,刘铮连得4分,福特森快攻跳投得分,刘铮又跟着命中三分球,广厦打出一波9-2进攻高潮,以65-61取得领先。刘铮快攻中在前方已经没有防守者的情况下,脑后传球给跟进的霍尔曼,让他表演暴扣来调动现场气氛。林志杰在倒地情况下投进三分球。霍尔曼上篮遭易建联封盖,双方连续多次三分出手都不中,赵睿最后一次进攻突破上篮得手,福特森最后3秒追身三分不进。第三节结束,广厦77-76反超广东。

  进入第四节,周湛东和朱芳雨连中三分球,福特森获得三次罚球,又投进三分球,再次助攻胡金秋扣篮得分,广厦88-82领先广东。不过广东很快振作起来,斯隆投进三分球,周鹏反击上篮得分,广厦连续多次进攻不中,朱芳雨的三分球帮助广东90-88实现反超。易建联和斯隆接连得分,刘铮防守赵睿将其绊倒,赵睿非常不满险些引发冲突,结果领到技术犯规。周鹏和斯隆接连投进三分球,广东领先达到7分。刘铮回敬三分球,福特森两罚全中,最后9.4秒,周鹏上篮打成“2+1”,广东领先6分。6.8秒福特森两罚一中。最终,广厦主场103-108不敌广东,排名跌至第5位。

更多关于"广东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