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魔术灭热火止连败 福尼尔24分哈桑12+19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奥兰多魔术队(21胜36负)止住连败势头。福尼尔得到24分和4次助攻,佩顿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7分和8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在第四节重新拉开比分领跑,他们在客场以116-107击败迈阿密热火队(24胜32负)。魔术队结束4连败,热火队遭遇2连败。


  魔术队的福尼尔得到24分和4次助攻,佩顿得到2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巴卡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武切维奇得到13分和17个篮板,杰夫-格林得到13分,海佐纳得到11分,比永博得到10个篮板。热火队的威特斯得到23分、6次助攻和6次失误,德拉季奇得到22分和3个篮板,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5分和3次盖帽,泰勒-约翰逊得到13分,哈桑-怀特塞德得到12分、19个篮板和2次盖帽。

  热火队的威特斯复出回到首发阵容。魔术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2领先。麦克格鲁德尔三分中的,巴比特也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4的反击波,首节还有5分50秒时热火队追至14-16。沃特森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威特斯命中三分,格林连投带罚拿下4分率队又是8-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31-19领先12分。德拉季奇发力率队追回7分,佩顿替补出场拿下5分,魔术队以36-28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福尼尔跳投命中,佩顿扣篮得手,半场前6分30秒时魔术队以48-40领先。热火队暂停后威特斯罚球为球队止血,格林连拿5分,福尼尔跳投命中,半场前3分35秒时魔术队以57-43领先14分。威特斯进攻发力独取5分,怀特塞德也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以14-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57-60落后3分进入半场休息。

  魔术队的福尼尔上半场得到12分,格林得到11分,武切维奇得到4分和12个篮板;热火队的威特斯得到15分和3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4分,怀特塞德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福尼尔三分中的率队连得6分,魔术队以71-63领先8分。怀特塞德跳投命中率队迅速追回6分迫近,两队各得几分后佩顿罚中三球,魔术队在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以82-78领先。约翰逊突破得分,海佐纳三分中的,热火队连追5分结束第三节,两队以87平握手言和。

  比永博扣篮得手开启第四节,热火队连得6分反超领跑。佩顿两次突破得分,海佐纳也贡献5分,他们合砍9分,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以98-93领先5分。怀特塞德勾手命中帮助球队追近,伊巴卡、佩顿和福尼尔轮流进攻得手,魔术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以105-98领先。詹姆斯-约翰逊投中三分,德拉季奇连投带罚拿下4分,热火队很快把差距缩小到3分,福尼尔连得5分,武切维奇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25.3秒时魔术队以114-107领先。威特斯抢投三分不中,伊巴卡两罚全中,魔术队领先9分。威特斯突破被伊巴卡封盖,福尼尔拿到篮板,魔术队以116-107获胜。

更多关于"魔术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