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经常查看消息关注热火 望没有他也收获成功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月14日讯 公牛球星德维恩-韦德在今天接受了雅虎记者Adrian Wojnarowski的采访,在采访中,韦德表示热火仍占据着他心中的一大部分。


  在为热火效力了13个赛季之后,韦德在去年休赛季选择了加盟公牛,但每当想起自己不再为热火效力了,他就会感觉很难过。

  “如果有人告诉我热火要打谁了,比如热火打掘金,我会想:‘日啊,我们打掘金?’这种想法就会在我脑子里,毕竟(为热火效力了)13年,”韦德说道,“而且不仅仅是我,我周围的人也会问我:‘嘿,哥们,你要去丹佛了?’不,去的是热火,公牛要去的是另外的地方。”

  尽管他保持着对于公牛的忠诚,但他也会时不时查看一下热火的消息,希望他们能够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收获成功。

  “噢,他仍然关注热火?是的,我关注着热火,”韦德说道,“我会查看他们的消息,因为到头来,那仍然是我的球队,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热火永远是我的球队,因为我在那儿取得了太多的成就。”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