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斯90°崴脚离场 10天短约将到期或再失业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客场挑战森林狼队,噩运来到了兰斯-史蒂芬森身上:在第二节比赛还剩10分钟时,兰斯在弧顶位置拉出三分线准备接球策应,却脚下不稳,自己崴了一脚,随后痛苦倒地,长时间不起。慢镜头回放显示,兰斯当时的脚踝直接崴了一个90°角,最后,兰斯在多名工作人员的搀扶下走回更衣室。



  此前,兰斯因为受伤而遭到鹈鹕队裁员,在伤愈后,兰斯在北京时间2月8日与森林狼队签下1分10天的短约,如今一个星期过去,10天的合同即将到期,如若兰斯今天再度受伤导致长时间缺阵的话,势必会对他接下来的职业生涯造成致命的影响。

  在来到森林狼队后,兰斯代表狼队出战了对阵公牛的比赛,在117-89取得大胜的比赛中,兰斯出战14分钟,5投3中得到6分和1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