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火箭誓灭火雪耻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四早上9: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本季'助攻王'詹姆斯-哈登率领跑轰之师休斯顿火箭坐镇丰田中心球场迎战褪色劲旅迈阿密热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火箭本季曾作客不敌热火,此役易地再战,坐拥地利优势的火箭誓要全力扳回一城。

  火箭上仗在主场血洗太阳,球队成功将胜场数提升到40场,其也是联盟本季第3支拿到40胜的队伍,球队整体实力毋庸置疑,上仗面对不擅防守的太阳,火箭取分如饮水,球队轻松便轰下133分,全队命中率保持在5成左右,其进攻表现内外开花,全队篮板球拼抢也足够积极,此役面对近况低迷的热火,火箭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复仇良机。

  热火近两仗连续落败,且所负对手还是东区排名倒数前3中的76人魔术,球队表现确实糟糕,作为一支以防守著称的球队,热火过去两仗场均丢分高达116.5分,球队防守几乎形同虚设,此役拼进攻热火全然不是火箭的对手,而就其近期这种防守质量来看,热火着实抵挡不了对手的层层炮火,球队此行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给出主让9.5分的让分,火箭本季成绩明显好于热火,球队主场表现也十分可靠,且其近来状态正佳,而热火近来持续低迷,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火箭主场成功灭火。

  (Mickey)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