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华社:CBA改革势在必行 问题尚多距职业化还远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大 中 小】


  成也1分 败也1分

  山东北京主场命运迥异

  本赛季常规赛是CBA竞争颇为激烈的一季。最后一轮,只有新疆队轻松战胜天津队,顺利拿到了常规赛冠军。在其他的几场对决中,可谓场场惊心动魄。北京队对阵四川队,山东队对阵青岛队,这两场的走势跌宕起伏。

  北京队对四川队的比赛在结束前风云突变,落后的北京队连中6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至113平。但即便如此,北京队还是没能完成逆转,四川队凭借一个罚球优势将北京队挤出季后赛。北京队五年三冠的王朝就此倒塌。北京队主力外援马布里赛后发布了一条微博,只有一句话,“对我来说这不是结束”。内线告急的北京队能否补上短板,重整雄风,接下来的几个月全队注定不会平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