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38分屠同曦夺5连胜 阿联36+13迪奥古37+22

www.7m.com.cn  2017年02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6-17赛季CBA常规赛今晚展开了第36轮的角逐,广东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同曦。首节开打,易建联便独得7分帮助球队占得先机,赵睿续上火力将分差拉至两位数。次节开战,扎伊德-阿巴斯与埃克-迪奥古虽能连续得分,但广东队三分如雨将分差拉至21分。第三节易建联接管比赛,他连得10分帮助球队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三节战罢广东90-66同曦。末节初阿联坐镇场上帮助广东队继续扩大分差,同曦无奈只得就此放弃抵抗。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广东男篮123-85大胜同曦,豪取五连胜。


  缺席名单

  广东:无。

  同曦:冯欣因冲撞裁判遭禁赛;贾里德-坎宁安因技犯数满遭停赛。

更多关于"广东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