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华社:CBA改革势在必行 问题尚多距职业化还远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新华社 【大 中 小】


  冤家聚头 捉对厮杀

  广东新疆或将会师决赛

  常规赛战罢,接下来是更残酷的季后赛。经历了前几轮的鏖战,新疆队、广东队、上海队、广厦队、辽宁队、深圳队、四川队、山东队这8支球队中,究竟哪4支球队能成功杀进季后赛半决赛,形势依旧扑朔迷离。

  目前来看,第一轮焦点战应该会出现在辽宁队与广厦队之间。拥有主场优势的广厦队,常规赛战绩只比前年的冠军得主辽宁队多一场。论季后赛经验,辽宁队明显占优,所以这是一组伯仲之间的对话。上海队时隔8年再进季后赛,弗雷戴特带领的新军能走多远,被划上了一个问号。特别是到了赛季后半程,他们已经出现下滑趋势,上海队再进一步的困难加大。

  四川队是卫冕冠军,但这个赛季他们的目标是冲进季后赛。他们的对手广东队则以一波七连胜结束常规赛,拿到常规赛第二的排名,球队的状态相当不错。以目前状态看,四川队获胜几率不大。

  新疆队目前的状态稳定而强大,对比之下,山东队也有外援汤普森特蒙和国内球员丁彦雨航压阵,双方的对抗颇具看点。

  综合来看,广东队和新疆队会师决赛的可能性很大,但如果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持续高水平发挥、辽宁队闯过首轮、四川队爆冷闯入第二轮,那结果还会出现变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