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不知是否出战对阵勇士 还是得看大拇指情况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3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如果克里斯-保罗能在周五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披挂上阵,那对于快船来说无疑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


  当被问到是否能够出战对阵勇士的比赛时,保罗表示他“不知道”。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则给出了一个比较令人鼓舞的回答,他说保罗“可能会打明天的比赛”。在当地时间周二晚进行的训练期间,保罗的表现不受任何妨碍。

  “总体来说,他相当有侵略性,随着训练的进行,他越来越有侵略性,在上半场,他甚至都没有和首发一起打,当训练快要结束时,他回归到了首发阵容。”

  “大拇指正在变得越来越好,”保罗在球队今天的训练前说道,“我很兴奋能够来这训练,我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正在变得越来越好。”

  “我不在乎自己的训练量、跑动距离以及训练次数有多少,没有什么能比上场打球还重要。”保罗说道。

  自从保罗于1月17日对阵雷霆的比赛受伤以来,快船已经打了13场比赛,并取得了6胜7负的战绩。

  保罗表示对手是谁并不会决定他何时复出。

  “关键还是看我的拇指情况,”他说道,“我不想贸然上场伤害球队。”

  “我不会操之过急,”里弗斯说道,“如果克里斯说他不舒服,我不会因为我们的对手是勇士就让他上场,不值得,那样的话,你明天什么也赢不了。”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4时就是交易截止期,作为篮球运营部主管,里弗斯仍未公布其打算。

  “如果可能的话,我们希望提升我们的球队,有时候,提高球队什么也不用做,有时候,那需要一个小交易或一个大交易,”他说道,“如果明天醒来发现一切还是原样的话,我不会感到难过的。”

更多关于"快船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