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承诺将与快船续约 今夏将与快船签2亿合同?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2日  【大 中 小】

  根据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Steve Kyler的报道,了解过程的消息人士透露,快船克里斯-保罗方面就续约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本赛季是保罗进入NBA后的第12个赛季,他本赛季的薪水为2287万美元,他在2017-18赛季拥有提前终止合同选项Kyler在文中写道,保罗会使用这个选项在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然后与快船续约,并且这份续约合同将超过2亿美元,消息人士称双方就此事已经达成了口头协议。

  之前新的劳资协议已经达成并且将在今夏生效,联盟效力10年以上的球员的顶薪能够有所提高,合同总计能够达到5年2亿美金,合同的起薪就可以达到3500万美元。对于在联盟效力10年及以上的球员,顶薪标准为顶薪工资帽的35%。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保罗代表快船出战36场比赛,场均30.9分钟内可以贡献17.5分5.3篮板9.7助攻2.2抢断。


更多关于"保罗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