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顶翻开拓者3连胜 德罗赞砍33+6利拉德28+8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猛龙的防守开始发力,回击了一波10-2拿到53-52的半场领先。第三节开拓者后场双枪为球队紧咬着比分,本节双方几乎打了个平手,末节猛龙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本节后半段伊巴卡个人连砍9分帮猛龙在最后两分多钟时领先8分,而后德罗赞的关键跳投挡住对手最后的反扑,最终猛龙以112-106取胜。


  开拓者数据:达米安-利拉德28分8助攻6篮板;CJ-麦科勒姆17分3篮板;莫里斯-哈克利斯18分5篮板;艾尔-法鲁克-阿米奴13分8篮板;阿伦-克拉布9分3篮板;诺阿-冯莱5分4篮板。

  猛龙数据:德马尔-德罗赞33分6篮板;赛尔吉-伊巴卡18分10篮板;科里-约瑟夫14分6助攻;约纳斯-瓦兰丘纳斯15分7篮板;德马雷-卡罗尔5分4篮板;德朗-赖特11分2篮板。

更多关于"猛龙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