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官宣佩林卡出任经理 科比:盼他把胜利带回来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8日,湖人宣布正式任命罗伯-佩林卡为球队总经理。这位曾经的科比经纪人接替了米奇-库普切克的工作,开始了与珍妮-巴斯和魔术师约翰逊的合作。


  47岁的佩林卡非常熟悉湖人业务,他曾经被《福布斯》评为最具影响力的10位经纪人之一,能力出众。他毕业于密歇根大学,不仅学习成绩出众,还是校篮球队的成员,曾随队打进过三次NCAA最终四强战。

  珍妮也在声明中表示:“我们多年来都与罗伯有紧密合作,直到他对于比赛和联盟都是非常了解的。在最近的商谈中,我们明显察觉他跟管理层的目标一致,希望湖人能够重回巅峰。他与魔术师和沃顿一起合作,我相信能够带领湖人走向胜利。”

  约翰逊表示:“罗伯了解劳资条款,也懂得NBA的现状。他与联盟各队经理人关系都不错,这是非常有价值的。在经营经纪公司那么多年后,他非常了解工资帽的详情和球员谈判的技巧,这是湖人管理层非常需要的。罗伯是个赢家,湖人能够得到他是很幸运的。”

  佩林卡则称:“我非常感激这个进入湖人管理层的机会。湖人是体育界的黄金标准,做什么事都应该追求成功。成功就应该是湖人的象征,也是珍妮和魔术师的象征。沃顿也以这样的标准要求着球员,对于伟大的追求会让湖人重回冠军争夺的行列,珍妮和魔术师会引领着我们,我很兴奋能够帮湖人的未来添砖加瓦。”

  科比也发推支持了佩林卡,他写道:“没人比佩利卡更懂篮球的生意,我希望他跟湖人都能够成功,把胜利带回洛杉矶。”

  晚些时候,湖人也会为佩林卡召开新闻发布会,把他正式介绍给洛杉矶的媒体和队里的球员。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