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第81次!湖人新核为疯狂纪录再添1笔 成KB后首人

www.7m.com.cn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小牛主场大胜湖人,虽然又输了球,但聊以安慰的是湖人前锋朱利叶斯-兰德尔,他这场拿下13分18篮板10次助攻,职业生涯第4次贡献三双,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3次三双。


  兰德尔是2014的首轮第7顺位球员,但他的新秀赛季相当不顺利,第一场比赛便遭遇胫骨骨折赛季报销,因此也失去了竞争最佳新秀的机会。好在第二年,他出场了81次,也坐稳了湖人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上赛季场均11.3分10.2篮板,效率不俗。

  本赛季,兰德尔更进一步,在前55场比赛里,每场出场28.5分钟,场均贡献12.8分8.4篮板,命中率提高到48.4%。而他在沃顿的体系下,也增加了高位策应,场均助攻达到了3.6次,上赛季有一次三双贡献,本赛季则是在11月对篮网的比赛和1月打灰熊各拿下过一次三双,这两场湖人都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兰德尔开局不顺,被老天王连续在头顶取分,半节就让德克拿下14分。而湖人也大比分落后。好在兰德尔进攻端效率还算不错,第一节打满12分钟,拿下了6分3篮板3助攻。

  兰德尔在第二节打完就拿下了10分9篮板,两双稳稳,而在第三节他送出4次助攻抢下5个篮板,第四节再次贡献4篮板2助攻。虽然全场只出手8次命中3球,靠着罚球,也还是拿下了13分18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在这场德克的生涯之夜中,也还算找回了一点颜面。

  这是本赛季出现的第81次三双,这赛季是NBA历史上三双最多的赛季,每次的三双都在刷新这一历史纪录。

  这也是兰德尔本赛季的第三次三双,他成为了科比之后湖人第一位拿下单赛季三次三双的球员。而这赛季结束之后兰德尔就可以得到提前续约的机会,以目前的势头,一份肥约必不可少。湖人对兰德尔的器重无需多说,只不过要想对得起大合同,除了个人数据好看之外,能够带队赢下比赛,才是当务之急。

更多关于"湖人 兰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