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再胜深圳总比分2-0 周鹏砍22分易建联伤退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晚,CBA季后赛半决赛第2战拉开战幕,大比分1-0领先的广东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来深圳男篮的挑战。本场比赛,深圳男篮开场大胆变阵,兰佩、孟铎进入首发阵容,比赛*味十足,易建联在比赛中膝盖受伤下场,但广东男篮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以98-88获胜,总比分2-0领先。

 


  比赛刚开始17秒,杜锋就申请录像挑战,广东男篮获得球权,斯隆三分命中,顾全底角回敬一记三分。周鹏连得5分,李慕豪补篮制造犯规,2罚1中,周鹏打板三分飙进,广东男篮11-4领先。深圳男篮连得8分,反超比分。兰佩和周鹏发生冲突,兰佩被吹技术犯规,代怀博又被吹违体犯规。朱芳雨三分投进,分差又被拉开,首节结束,广东男篮26-18领先。

  第二节开始,兰佩单打阿联勾手打进,李慕豪造布泽尔犯规,2罚1中。双方数回合进攻不中,兰佩空接上篮打破僵局,布泽尔回敬2分。赵捷超远三分命中,兰佩三分也进,深圳男篮反超1分,斯隆中投止血。赵捷三分再进,斯隆上进篮,双方战成32-32。兰佩飙进三分,阿联双手重扣!赵睿被吹违体犯规。双方对攻,阿联三分投进,布泽尔补篮得手,阿联三分再进,打停对手。兰佩罚球线投进,阿联压哨上篮命中,半场结束,广东男篮48-44领先。

  易边再战,李慕豪造成犯规,2罚1中,周鹏回敬2记罚球。兰佩强攻上篮得手,赵睿上篮也进。李慕豪二次进攻得手,帕戈2+1打成,双方52-52。朱芳雨和李慕豪各得2分,帕戈抛投再进,李慕豪中投投进,顾全也进三分,深圳男篮领先5分,广东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周鹏三分中的,布泽尔上进将比分扳平。广东男篮连续抢到前场板,斯隆将球上进,布泽尔单打兰佩得手,打停对手。帕戈压哨上篮命中,第三节结束,广东男篮73-67领先。

  第四节开始,何忠勉2罚1中,斯隆快攻上篮球进。李慕豪再获得罚球,2罚全中,周鹏单打帕戈,一个漂亮的后转身,2+1得手,赵睿的上篮让广东男篮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深圳男篮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帕戈三分命中,斯隆很快罚进2球。双方继续相持,都在罚球线上取分,孟铎6犯下场。斯隆三分飙进,再上篮得手,朱芳雨三分一箭穿心,广东男篮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以98-88获胜。

更多关于"广东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