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讽勇士:健康球星轮休很不职业 联盟正在变软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约翰-沃尔在其职业生涯因伤休战了不少比赛,在他为奇才效力的前三个赛季,一共缺席了62场,但沃尔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他绝对不会在健康的状况下轮休。


  “这就是现在联盟变了的地方,变得有些软了。”他说,“很多球员开始轮休。我理解这可能是教练的决定,球员没办法违抗教练或者队医。但我不是那种会轮休的球员,我觉得这是面对球迷应该尽的责任。球迷花钱看我们打球,上场竞争就代表了我们的职业态度。如果没有受伤,就应该上场。”

  前段时间NBA最著名的“轮休事件”,就是勇士决定在对马刺的比赛中,让健康的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全部休战。而马刺的莱纳德阿尔德里奇也没有上场,这场备受关注的全国直播比赛,就被两队放了鸽子。

  可以说是轮休风潮带头者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当时还辩解称,自己的球员不是轮休,而是“伤退”,所以这一次也免于炮火的攻击,但科尔和勇士就不同了。就算勇士赛程再难,球员再累,这种一次性轮休所有主力明星的方式也显得太没诚意了。勇士那场比赛毫无脾气地被马刺给虐了,西部第一的位置也不保了。

  沃尔也说:“我以前休战不是自己想要的,而是因为伤病。所以现在我也在尽量弥补(球迷),多打一些比赛。”

  勇士是志在总冠军的球队,目光当然不能只放在眼下的常规赛上。但在拿出轮休策略之前,完全不注意影响也实在不好看。一场休一人,轮着来休,可能也比一次休四人强很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