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另类骂战!KD大哥讽维斯刷三双 维斯妻子犀利回击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比赛中,维斯布鲁克仅仅用了三节时间就砍下24分10个篮板16次助攻的三双,帮助雷霆以123102大胜对手。这也是维斯本赛季第34次三双(职业生涯第71次三双)。对于维斯所取得的成就,有人表示祝贺,也有人看不过眼。


  维斯昔日好兄弟凯文-杜兰特的亲哥哥托尼-杜兰特就在社交媒体上对维斯进行了讽刺。托尼认为,维斯有刷三双之嫌疑。而维斯的妻子妮娜则进行回击,她认为托尼不过就是想吸引关注罢了。

  尽管托尼并未指名道姓,但很显然他就是在说维斯:“这个家伙正在拼命追求三双,哈哈哈!”

  托尼继续写道:“对于个人荣誉并没有任何个人意见。自己慢慢体会吧!”

  托尼的言论引起了一些球迷的不满。有人表示:“放过维斯布鲁克吧,大家现在都翻篇了。”而托尼则回应表示:“根本没人关注那个家伙做了什么,哈哈。”随后托尼又删除了这条信息。

  对于杜兰特哥哥的言论,维斯并没有回应。不过他的妻子妮娜就坐不住了。妮娜在推特上@了托尼并表示:“看起来你只不过是想引起大家关注罢了。好吧,你做到了。”

  维斯布鲁克最近连续四场都拿到了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三次(职业生涯第四次)连续四场拿三双。随着常规赛逐渐进入了收官阶段,维斯正在向赛季场均三双发起冲击,力争要成为大O之后又一位场均三双的NBA球员。

  而另一方面,维斯和哈登的MVP之争也是愈演愈烈。最近,两届MVP得主库里表示,哈登更应该当选MVP。而维斯则对此回应称:“库里是谁?我不关心他说什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