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24+14鹈鹕止火箭连胜 哈登三双难敌希尔30分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18日讯 火箭今日客场挑战鹈鹕,鹈鹕这边虽然考辛斯因伤缺阵,不过他们在首节的表现俨然好于火箭,鹈鹕第一节命中5记三分,包括一记压哨三分进球,第一节便以36-23取得13分的领先。次节火箭攻防两端表现依旧糟糕,他们这一节最大劣势一度达到21分,哈登最后时刻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0的攻势稍稍追回比分,半场战罢,火箭50-68落后鹈鹕18分。易边再战,火箭第三节开局便是两记三分,但这样的表现并没能延续下去,他们糟糕的防守给了鹈鹕多次空位机会,这一节双方打成平手,三节结束时火箭仍然落后着18分。末节火箭疯狂反扑,哈登关键时刻得分助攻一把抓,火箭一度将分差追至11分,不过鹈鹕随即回敬一波7-0重新拉开比分锁定胜局。最终,火箭客场112-128不敌鹈鹕结束三连败。


  火箭数据:詹姆斯-哈登41分14个篮板11次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2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8分8个篮板。

  鹈鹕数据:所罗门-希尔30分6个篮板8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24分15个篮板3次助攻2次封盖;朱-霍勒迪19分3个篮板5次助攻;蒂姆-弗雷泽14分6次助攻。

更多关于"鹈鹕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