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面临4连客开始大规模轮休 三巨头无缘战快船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骑士跟队记者戴夫-麦克米纳明报道,泰伦-卢决定在今天骑士对阵快船的比赛中轮休三巨头。


  在本场比赛赛前,骑士以45胜22负高居东区榜首,第二名的凯尔特人距离他们只有2个胜场差。但骑士为了节省体力、避免伤病,在赛程还剩15场的情况下就开始选择大规模轮休主力。

  本赛季,骑士也是饱受伤病困扰。勒夫JR-史密斯都曾出现过严重的伤病,而科沃尔等人的健康最近也出现过问题,更不用说赛季报销而不得不被球队放弃的两位内线“鸟人”安德森与博格特了。为了在常规赛收官阶段不失去主力,骑士想必会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更加谨慎。

  同时,他们的轮休决定与骑士接下来的赛程也有关系,骑士马上面临着一波四连客,对于他们主力的体能也是考验。

  今天,勒布朗、勒夫、厄文确定缺阵,骑士排出的首发阵容会是德隆-威廉姆斯、JR-史密斯、香波特弗莱汤普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