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母亲曾经帮我考试* 体育拯救了我一生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日前做客自己队友杰弗森弗莱的播客节目,谈起了自己的童年经历。勒布朗在节目中透露,在四年级的时候母亲曾经帮过自己考试*,而四年级也成为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重大转折点。


  勒布朗小时候不爱读书,在四年级的时候甚至连续82天没有去上学。这一天,他的母亲带着小勒布朗来到学校找老师。

  勒布朗表示:“某一天我妈妈带着我来到了学校。我的老师说,你的儿子在学校时表现得很努力,但是他从来就没有来上学。我的妈妈说,那我们要做什么,才能让我的儿子通过呢?我不想让他认为自己是一个失败者。”

  勒布朗接着表示:“当时我的那位老师(很抱歉我不记得她的名字了)拿出一沓厚厚的资料给我们。她说,如果你的儿子可以完成这些额外的测试的话,我们就会让他通过。”

  “然后我妈妈就带着我回了家。她把这些资料分成两部分。她做了一半,而我做了一半。最终学校让我通过了。”勒布朗表示。

  勒布朗感慨道:“如果没有体育,我的一辈子就完蛋了。正是体育拯救了我的一生。正是体育拯救了我那操蛋的生活,它救了我的命。”

  接下来,勒布朗详细谈到了体育是如何拯救了自己的一生。勒布朗后来遇到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恩人沃克一家。勒布朗的母亲让他搬进了沃克家里住。

  在沃克的改造下,勒布朗的人生也发生了转折。他在五年级没有缺过一堂课,还上了光荣榜。沃克是一个橄榄球教练,而勒布朗也爱上了橄榄球。勒布朗至今仍然记得自己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中多次触地得分,并最终带领球队赢得了市级冠军。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