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无力骑老马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7:00,NBA常规赛西区一场焦点战,全明星锋将科怀-伦纳德率领传统劲旅圣安东尼奥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马刺本季曾3度战胜国王,球队目前保持对国王往绩的10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马刺绝对值得追捧。

  马刺近期遭遇两连败,球队状态令人担忧,近期马刺打法并不保守,球队阵中伤号也悉数回归,但球队打得并不理想,上仗面对灰熊,马刺当家伦纳德在对手严防下频频打铁,而阵中除其与阿尔德里奇乔纳森-西蒙斯外再无队员得分上双,球队进攻表现乏力,全队防守也不够积极,最终球队吞下连败,此役球队急盼在鱼腩军身上找回赢球感觉。

  国王上仗在客场大败给雷霆,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上仗面对进攻强敌,国王完全招架不住对手的内外强攻,球队半场便输了22分,虽球队在此后两节进攻表现有所改善,但其最终还是碍于上半场挖下的大坑而无力填补,此役作客挑战实力更加强劲的马刺,防守能力如此平庸的国王恐无力憾动对手。

  本场*给出主让14.5分的让分,马刺堪称国王的克星,球队本季阵容实力也要比国王强出好几档,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马刺主场再灭国王。

  (Mickey)

更多关于"马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