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差俩板!维斯憾失三双 剩13场需7三双才可追大O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今天在主场轻松以110-94大胜西部弱旅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尽管雷霆队三节打完就取得了2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但雷霆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本场比赛还是打满4节。最终,维斯布鲁克出战了36分钟,20投9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7罚6中,贡献了28分8个篮板10次助攻以及4次抢断,此外他还出现了7次失误。


  最近势头凶猛的雷霆在主场对着国王,显然是势如破竹。在维斯布鲁克带领下,他们首节比赛打完就已经以29-19取得了10分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雷霆队攻势不减,单节轰下了34分,半场比赛打完,雷霆队已经取得22分的巨大领先。

  下半场回来,雷霆队攻势稍缓,但国王队也未能抓住时机缩小分差。三节打完,雷霆依然手握20分领先优势。作为雷霆领袖,维斯布鲁克也没有三节打卡,他打完了第四节大部分时间,直到比赛最后1分钟才换下场休息。

  遗憾的是,维斯本场只抢到8个篮板,没能连续第五场拿到三双数据。

  维斯布鲁克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31.7分10.6个篮板10.4次助攻,很有可能成为继大O之后又一个打出单季场均三双的球员。而在三双次数上,维斯也在持续追赶着大O。

  大O在1961-62赛季打出30.8分12.5个篮板11.4次助攻的场均三双,同时他也在这一个赛季一共拿到了41次三双,这个纪录同样至今无人能打破。

  而从维斯布鲁克目前的势头来看,他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大。而另一方面他在69场比赛之内也已经打出了34次三双,就拿三双的效率来看也和大O无限接近。考虑到雷霆队还剩下13场常规赛,维斯布鲁克最后冲刺,追平甚至是打破大O单赛季41次三双纪录也并非没有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