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猛龙无惧步行者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全明星后卫德玛尔-德罗赞率领多伦多猛龙坐镇主场迎战全明星锋将保罗-乔治领军的步行者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首次交锋,两队上季在常规赛中打成2比2的平手成绩,且4场均是以主场取胜告终,此役主场作战的猛龙更值得追捧。

  猛龙在近3仗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可圈可点,虽当家控卫洛瑞近期因伤连续缺阵,但猛龙目前仍旧以40胜29负的成绩排名东区第4,球队实力毋庸置疑,尤其是在主场,目前猛龙主场胜率高达64.7%,且场均能净胜对手7.4,球队主场威力颇为惊人,此役面对作客能力平平的步行者,猛龙主场取胜希望极大。

  步行者在近3仗也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相尚可,目前步行者战绩略逊猛龙,球队攻防效率也不如对手,尤其是在客场,球队至今仅取得33.3%的客战胜率,其作客表现相当无保障,值得一提的是步行者目前阵容相对要比猛龙齐整,目前其阵容轮换相对充裕,球队此行誓要全力破解客场不胜对手的魔咒。

  本场*给出主让2.5分的让分,猛龙本季成绩好于步行者,球队主场作战表现也颇为可靠,而步行者作客能力相对平庸,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猛龙凭借地利优势拿下对手。

  (Mickey)

更多关于"猛龙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