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瑞将接受手术治疗右手腕 可能报销整个常规赛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月28日讯 猛龙官方宣布,球队核心控卫凯尔-洛瑞将接受手术,移除右手腕中的游离体,计划在季后赛中复出。


  据The Vertical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洛瑞可能在4-5周内复出,可能赶上季后赛之前的常规赛。

  洛瑞此前曾带伤征战全明星赛,对此,他曾表示并不后悔。

  在全明星周末后,他才向球队告知了自己的伤情,此前他认为伤势不严重,只是有些酸痛。

  全明星之后的两场比赛,洛瑞都没有参赛,他一直带着护腕坐在场边。

  据ESPN Stats报道,本赛季洛瑞在场时,猛龙百回合得到113.2分,丢掉105.1分,百回合净胜8.1分;洛瑞下场时,猛龙百回合得到105.1分,丢掉108.6分,百回合净负对手3.5分。

  本赛季至今,洛瑞场均上场37.7分钟,可以得到22.8分4.7个篮板6.9个助攻。

更多关于"猛龙 洛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