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骑士誓扫紫金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9:3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战,‘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率领卫冕冠军克里夫兰骑士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紫金军洛杉矶湖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骑士本季曾在主场战胜过湖人,球队目前保持对湖人往绩的5连胜,此役客场作战的骑士有望实现对湖人的连续第3季横扫。

  湖人近期吞下4连败,球队目前以20胜49负的战绩排名西区垫底,球队整体实力之弱可想而知,这支正处重建初期的老牌劲旅目前阵中无一明星战将,球队一众年轻队员从技战力到心智都不太成熟,上仗与雄鹿一役,其阵中便有两名主将因技犯而遭驱逐,此役面对实力高高在上的卫冕冠军,如此状态的湖人能不大败已算有所交代。

  骑士上仗在客场败给另一洛城对手快船,此役再战洛城队伍,骑士理应不会接受铩羽而归的尴尬,上仗骑士完全留力,球队三巨头詹姆斯、欧文乐福集体轮休,如此一来球队便无赢球本钱,球队最终大败也就不足为奇,此役三巨头将全数出战,届时骑士战力将大大提升,若众将能保持正常水准,球队拿下湖人绝对是绰绰有余。

  近两季的骑士堪称是湖人的克星,球队本季成绩也远胜湖人,而湖人近来连败不止,故此役有理由看好骑士成功横扫湖人。

  (Mickey)

更多关于"骑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