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控卫绝代双骄如今风采尽失 保罗8投0中德隆5失误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今天在主场以108-78大胜克里夫兰骑士队。骑士队勒布朗厄文两大巨星轮休,德隆-威廉姆斯顶上首发,与同届球星保罗再度对决。这对昔日的控卫双骄本场比赛发挥欠佳。德隆贡献11分5助攻,但同时也出现了5次失误。而保罗全场8投0中,仅依靠罚球得到5分,此外他还有4个篮板7次助攻入账。


  本场比赛之前,保罗和德隆一共有过24次交手纪录。保罗场均贡献16.5分3.8个篮板8.9次助攻,而德隆场均贡献16分3.2个篮板7.5次助攻。从数据上看,保罗稍占上风,而从战绩上德隆则是压倒性胜出(17胜7负)。两人上一次对决还是在2016年4月11日,当时还在小牛的德隆贡献了15分4个篮板3次助攻,但小牛最终遗憾落败。

  本场比赛,因为厄文的轮休,德隆获得了更多与保罗对位的机会。上半场比赛,保罗和德隆的状态都很一般。德隆连续出现失误,接连被小乔丹费尔顿抢断,半场结束前1分钟的大意传球又被保罗抢断助攻雷迪克反击上篮。德隆半场比赛无一运动战得分,仅贡献2分2篮板2助攻,却出现多达5次失误。

  而保罗上半场同样没有运动战得分,首节比赛三分三次出手就全部打铁,仅仅是依靠罚球拿到4分,不过保罗还是有3个篮板5次助攻送出。

  第三节回来,德隆终于投进一记中距离首开纪录,而保罗则继续没能拿到运动战得分。第三节后半段,保罗内线突破抛投也同样被德隆破坏。回过头来,德隆立刻就是一记三分,势头完全压过保罗。从比赛情况来看,格里芬完全抢尽风头,在第三节连续得分拉开了分差。而保罗则是持续低迷,最终本场比赛交出了8投0中的尴尬数据,令人感慨。

  遥想当年,保罗和德隆风华正茂、挥斥方遒,这对控卫双骄的每次对决也都是联盟一大看点。如今他们也已经老去,联盟中库里维斯布鲁克沃尔等新一代控卫也逐渐取代了他们的地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