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横扫国王结束2连败 加索尔替补22+9阿德18+8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坐镇主场迎来国王的挑战,国王开局反客为主率先打出一波9-0的攻势占据场面主动,马刺首节过去3分40秒之后才由阿尔德里奇补篮打破僵局,早早大比分落后的马刺首节一直被对手压制,第一节结束时他们21-27落后国王6分。次节马刺终于找回进攻状态,托尼-帕克这一节爆发砍下12分,马刺在他的带领下单节净胜15分,并以58-49反超国王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马刺延续着第二节出色的表现,这一节马刺多点开花连续反击的手,他们单节轰下41分的同时确立起了25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巨大的比分让末节早早成了练兵时间,国王末节虽然占据上风但优势并不明显,最终,马刺118-102击败国王结束连败。


  国王数据:巴迪-希尔德18分5个篮板5次助攻;威利-考利-斯坦18分4个篮板5次助攻;斯卡尔-拉比西埃14分7个篮板;加莱特-坦普尔15分4次助攻。

  马刺数据:托尼-帕克16分7次助攻3个篮板;科怀-伦纳德12分3次助攻;保罗-加索尔22分9个篮板;大卫-李11分7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8分8个篮板。

更多关于"马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