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76人背挑奥兰多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7: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弱旅间的恶斗,全明星扣将阿隆-戈登率领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费城76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魔术在双方过去3次交锋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此役于主场迎战背靠背的76人,以逸待劳的魔术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魔术上仗在客场战胜太阳,球队迎来久违的胜利,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上仗魔术表现确实不错,球队从开场便打出了流畅的进攻节奏,球队首发5虎得分全数上双,其在进攻端可谓是多点齐发,而球队在关键的第4节也牢牢掌控住比赛节奏,最终球队如愿拿下太阳,此役面对更加不堪一击的76人,魔术大有希望乘胜再下一城。

  76人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球队表现确实令人不得不刮目相看,继前仗在主场血洗小牛之后,上仗76人又在主场力克东区强敌凯尔特人,这两场胜利大大助长了76人全队士气,过去两仗76人连续打出流畅的进攻节奏,球队目前在场上完全能保持全民皆兵的团队协作意识,此役面对实力平平的魔术,76人此行仍值得期待。

  本场*给出主让4.5分的让分,两队本季表现均不理想,但魔术目前阵容相对要比76人齐整,且此役又是在魔术主场交战,故还是保守看好魔术主场小胜为妙。

  (Mickey)

更多关于"魔术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