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劳德谈输给76人:这就是轻视对手的后果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99-105不敌费城76人队,赛后球队前锋杰-克劳德坦言,他们队里一些人早已把注意力放在了下场与奇才的对阵上,大家都忽略了与76人的这场比赛。



  “我们谈过,一些人没看上这场比赛。我认为是这样的,大家都期待着明天与奇才的对阵,”克劳德说道,“这就是当你轻视一个对手时的后果,尤其是面对76人时。”

  今天比赛中,凯尔特人在前三节一直保持领先,但第四节单节20-29的比分最终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对手非常有能力,他们打得非常努力。而我们有些人却忽略了这场比赛,把注意力放在了明天的对阵上。”克劳德最后说道。

  全场比赛,克劳德首发出战36分钟,13投3中得到15分7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