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秀榜:费城双骄继续霸榜 纽约小将跻身前五

www.7m.com.cn  2017年03月1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本期费城双骄乔尔-恩比德和达里奥-萨里奇继续领跑榜单,尼克斯小将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凭借近来的优异表现升至第四,下面来看详细榜单:



  1.乔尔-恩比德(76人

  上期:1

  为何大帝报销仍能霸榜?因为当他打球的时候他比16届的球员简直要强出太多。他在自己生涯的首个赛季便已有望跻身全明星正赛,而且在四分之三的赛季中表现地看起来都并不像是一个菜鸟。恩比德或许总有一天会从榜首上滑落,但并非现在。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

  上周:2

  虽然萨里奇在全明星之后一直表现不错,但他目前仍只能贡献12.4分6.3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1.4%),除了二、三月之外他在各月的投篮命中率都不足4成。如果萨里奇想要反超大帝登上榜首,那么他势必需要在之后的比赛拿出更好的表现。好在他现在已经有足够的时间来表现自己。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

  上周:3

  在因背伤缺席两场之后,布罗格登在周二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全场出战32分钟拿到15分8助攻。虽然一个健康的布罗格登可以成为帮助雄鹿冲击季后赛的一个关键角色,但如果他想要像萨里奇那样威胁恩比德的榜首地位,他还需要拿出更强的表现。

  4.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

  上周:6

  如果放到今年2月初,你恐怕很难想到埃尔南戈麦斯居然能冲到新秀榜前五。但与此同时也没有人注意到这名西班牙小将的进步:赛季至今,他在场均1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便可摘下6.5篮板,而换算为48分钟,他的场均篮板球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8.4个,这项数据甚至超过了乔尔-恩比德(每48分钟14.8个篮板),位居联盟第十。此外他还是本届新秀中唯一一个在投篮命中率和盖帽这两项技术统计上均可位居同届前五的球员。

  5.马奎斯-克里斯(太阳

  上周:4

  虽然克里斯并未打出许多令人瞩目的比赛,但他的表现胜在稳定。他的投篮仍在继续取得提升,过去10场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5.1%,就此他的赛季场均命中率也已经攀升到了44.2%。克里斯目前在场上已经能够更好地选位,以避免落入对手为他所设下的陷阱。目前他在投篮命中率上位居同届第九,得分位居同届第八,篮板位居同届第六,盖帽位居同届第四,抢断位居同届第七。这样的表现确实十分稳定。

  6.巴迪-希尔德(国王

  上周:5

  虽然希尔德在上周表现不错,但他还是像克里斯一样在本周的榜单中下滑了一位,这一切都要归咎于埃尔南戈麦斯的超强发挥。过去10场希尔德场均可以贡献14.2分,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5.1%,他目前有机会在得分和三分命中率这两项技术统计上锁定同届前五。

  7.尤基-费雷尔(小牛

  上周:7

  费雷尔在三月的前七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12.3分,而这也使他的场均得分攀升至同届第三。与此同时他在这七场比赛中总共还送出了33次助攻且仅有8次失误,投篮命中率也有44.6%,他的表现确实十分高效。

  8.贾伦-布朗(凯尔特人

  上周:8

  布朗在连续出任多场首发后于近两场重新回归替补角色,赛季至今他场均只能得到16.9分钟的出场时间(同届第18),且仅获得17次首发机会。截至目前,布朗在投篮命中率上位居同届第六,在三分命中率上位居同届第十。

  9.罗德尼-麦格鲁德(热火

  上周:未上榜

  赛季至今,麦格鲁德总共代表热火50次先发出场,并且场均可以获得25.4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在三分命中率上可以位居同届第九,篮板球位居同届第十三,抢断位居同届第七。

  10.贾马尔-穆雷(掘金

  上周:未上榜

  全明星之后,穆雷在过去10场场均可以贡献12.8分,且保持了不错的投篮命中率(投篮46.3%,三分41.7%)。截至目前他在得分上位居同届第六,三分命中率位居同届第十。在经历了连续数月的投篮失准之后,穆雷的投篮在近期终于有所提升。

  本期落选:以赛亚-怀特海德(篮网,上周第九),布兰登-英格拉姆(湖人,上周第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