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快船无惧纽约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10: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小甜瓜’卡梅隆-安东尼率领纽约尼克斯作客斯台普斯球场挑战空接军洛杉矶快船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快船本季曾在客场战胜尼克斯,球队目前保持对尼克斯往绩的9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快船绝对值得追捧。

  快船上仗在主场以30分的优势大胜骑士,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大受鼓舞,目前快船以41胜29负的成绩排名西区第5,球队与第4名的差距仅为2个胜场,其形势相当不错,目前这支球队人员相当齐整,而球队本季在主场更是保持高达66.7%的胜率,此役面对弱旅,快船定不会轻易错失如此提升战绩的大好机会。

  尼克斯在最近5仗输足4仗,球队状态依旧糟糕,目前尼克斯战绩仅为27胜42负,球队已落后第8名的雄鹿多达7个胜场,其已仅存理论可能来冲击季后赛资格,而球队本季在客场的胜率更是低至31.4%,且场均仍要净输对手5.4分,球队作客表现一塌糊涂,此役作客挑战克星快船,如此状态的尼克斯能不大败已是万幸。

  本场*给出主让11.5分的让分,快船堪称是尼克斯的克星,球队本季事实体力也要比对手高出许多,故此有理由看好快船主场轻松拿下尼克斯。

  (Mickey)

更多关于"尼克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