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奇才飙战绿衫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二早上8:00,NBA常规赛东区一场强强对话,全明星后卫约翰-沃尔率领首都军华盛顿奇才作客挑战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4次交锋,奇才在双方过去3次交锋中取得2胜1负的成绩,且两场合计赢了对手40分,此役客场作战的奇才更值得被看好。

  绿军上仗爆冷在客场败给鱼腩军76人,球队连胜势头被终止,全队士气大受打击,近两仗绿军当家伊塞亚-托马斯因伤连续缺阵,少了这一进攻箭头的绿军两场得分均未能破百,由此可见球队对其依赖性之强,好在此役托马斯将伤愈复出,届时球队战力必大有提升,但此役对手奇才实力不菲,背靠背作战的绿军恐无力与对手抗衡。

  奇才在近4仗输足3仗,球队也因为这波糟糕表现而重新被绿军抢去西区第2的位置,全队急盼反超对手,近期奇才也面临一定伤病麻烦,球队锋线大将马基夫-莫里斯过去两仗因伤连续缺阵,这给球队锋线实力造成极大影响,而当家球星沃尔手感又持续冰冷,此役面对体能相对不足的绿军,奇才还是要多加强跑动配合方有更大胜算。

  本场*给出主让3.5分的让分,绿军本季成绩虽好于奇才,但球队对付奇才并不占优,且其又是背靠背作战,故此么役还是保守看好体能更加充沛的奇才笑到最后。

  (Mickey)

更多关于"奇才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