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放大镜推荐:快船上盘稳 雷霆有望啃下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休斯顿火箭(主)VS 丹佛掘金(客)

  时间:3月21日08:00

  战绩:火箭48胜22负,掘金33胜36负

  双方近10场交手数据:火箭6胜4负,赢下游戏率60%,大分率50%

  分析:火箭本赛季两次客场战胜掘金,而且火箭的战绩远好于掘金,由于哈登的存在火箭实力比掘金要强一个档次。掘金队内球员个个都是乱战高手,不过阵地进攻不强稳定性较差这是他们的缺点。火箭拿下比问题不大,但从近5场的*来看掘金的赢下游戏率高达8成,看好掘金赢下游戏。虽然双方都是进攻能力很强的球队,不过从他们的交手记录来看*往往把总分开得过大,看好小分。

  让分推荐:掘金(受让10.5)

  大小分推荐:236.5小

  凯尔特人(主)VS 华盛顿奇才(客)

  时间:3月21日07:30

  战绩:凯尔特人44胜26负,奇才42胜27负

  双方近10场交手数据:凯尔特人6胜4负,赢下游戏率70%,大分率50%

  分析:双方都不是进攻能力很强的球队,进攻节奏趋于平缓,攻守均衡战术素养很高,本场看好双方打出一场慢节奏的小分比赛。凯尔特人本场最大的问题在于小托马斯本场还会继续缺阵,上一场他们就因为小托马斯的缺阵而输给76人。屈居东部第3的奇才目前只差东部第2的凯尔特人1.5个胜场,野心勃勃的奇才绝对会使出全力拿下这场比赛,个人看好奇才赢球赢下游戏。

  让分推荐:奇才(受让3.5)

  大小分推荐:217.5小


  俄克拉荷马雷霆(主)VS 金州勇士(客)

  战绩:雷霆40胜29负,勇士55胜14负

  时间:3月21日08:00

  双方近10场交手数据:雷霆1胜9负,赢下游戏率20%,大分率40%

  分析:杜兰特受伤对勇士的影响很大,勇士的轮换阵容没有上赛季那么强,挡拆质量下滑导致库里和汤神的三分命中率有所下滑。雷霆近期一直在赢球,目前已经拿下5连胜,而且连续5场赢下游戏,近5场有3场打出大分,可以看出雷霆的势头非常强劲。看好雷霆在主场完成对勇士的复仇,雷霆赢下游戏,221大分打出。

  让分推荐:雷霆(受让2)

  大小分推荐:221大

  洛杉矶快船(主)VS 纽约尼克斯(客)

  战绩:快船41胜29负,尼克斯27胜42负

  时间:3月21日10:30

  双方近10场交手数据:快船9胜1负,赢下游戏率70%,大分率30%

  分析:快船近几年面对尼克斯的胜率高达9成,过往的*多数开得过于保守,*小看了快船的赢下游戏能力。快船在上一场战胜三巨头轮休的骑士成功让球队找到信心。快船的外线三分命中率也相当高,内线得分能力和运动能力也比尼克斯要强很多。尼克斯战术打法混乱,球员防守欲望弱,而且安东尼单打过多效率低下影响了球队在进攻端的整体表现。以目前的两队综合实力和国王历史数据来看,快船赢球赢下游戏机会很大。

  让分推荐:快船(让11.5)

  大小分推荐:214.5小

  (放大镜)

$分页结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