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伊被评年度最佳高中教练 带队全胜赢得州冠军

www.7m.com.cn  2017年03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3月21日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前开拓者球星布兰登-罗伊被评为2017年的奈史密斯年度最佳高中教练。


  本赛季,罗伊带领西雅图Nathan Hale高中男篮拿到了完美的29场全胜,赢得了华盛顿3A级别州冠军。队中的明星球员,Michael Porter Jr.被评为本赛季的奈史密斯年度最佳高中球员。

  “迈克尔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很努力。球队的目标就是一个完美的赛季并且赢得州冠军,队员从未忘记他们的目标,”亚特兰大Tipoff俱乐部执行董事Eric Obrman说,“主教练罗伊能够让球队每场比赛都取得进步,最终他们也都获得了奈史密斯奖。”

  现年32岁的罗伊由于膝盖伤病的影响,不得不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整个职业生涯,他打了326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8.8分4.3篮板4.7助攻。

更多关于"罗伊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